中国煤炭学会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关注

关注微信视频号

中国煤炭学会工作机构党支部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7日
来源: 中国煤炭学会

为扎实推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夯实理论根基,不断推动学会事业创新发展,在前期认真自学的基础上,9月30日上午,中国煤炭学会工作机构党支部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体学习分享交流会。

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结合各自工作,对前期自学和集中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分享交流。与会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的复杂局面,统筹发展和安全,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工作中,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工业协会党委的各项任务落实下去,不断提升理论指导实践能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